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邳州VR小镇计划引进百家VR/AR科技企业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8-11 14:04

在中国,以互联网为核心的科技革命正在积极发展,而人工智能、VR等技术也获得了飞跃式的发展。VR将在中国布局而成为“全球经济创新”的一部分。

VR小镇

在去年,国家发布了构建“特色小镇”的相关政策后,邳州VR小镇应运而生,为推动VR领域创新、创业、创投、创客联动,对于强化创业扶持,邳州市高新区政府也将支持各类机构构建科技企业孵化器。作为特色小镇的邳州VR小镇在去年就已经吸引多家高新科技VR企业入驻。那VR小镇为何能从国家批准建设的上千特色小镇中脱颖而出呢?

VR小镇

首先,邳州地处苏鲁交界处,VR小镇建于邳州市高新区。小镇正努力的做新发展理念和新型城镇化思想的践行者和示范者。近些年来邳州紧紧抓住发展机遇,不失时机地推进城镇化,加大城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其次,在产业集聚的高度和强度上有重大突破,除却邳州VR小镇还有若干个具有一定规模和技术含量的产业集群已经在邳州基本形成。

VR小镇

邳州VR小镇从最开始的建设规划到现在拥有垂直媒体站群及多家行业知名企业的入驻,仅用了半年时间。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VR行业的民众关注度不断提升,小镇为布局VR全产业链,搭建了VR体验实验室,不仅引得多方媒体的关注,同时也吸引国内多家企业前来参观交流。

邳州VR小镇自建设以来取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

2016年11月 邳州VR小镇落户江苏省邳州市高新区

2017年12月 徐州视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徐州视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徐州莫等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入驻

2017年1月 邳州VR小镇官方网站上线。VR行业垂直媒体VR导航网、VR外包网、VR游戏评测网、Start VR联合上线

2017年2月 批VR学员毕业于邳州市中专学校

2017年3月 第二批VR学员正入学

2017年4月 VR校园行活动举行

2017年5月 VR小镇“VR体验馆实验室”建设完工并对外开放

2017年7月 邳州VR小镇携众VR企业参加“2017 ChinaJoy 展会”

从时间轴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邳州VR小镇的建设大方向以及为构建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决心。据悉,邳州VR小镇目前主要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模式拟引进百家科技企业,未来将融合VR技术研发、VR内容制作、VR产权交易、VR消费体验、VR教育、VR投融资等VR全产业链为一体,兼顾城市自然风光建设,打造自然生态和产业生态齐头并进的VR小镇。

本文由邳州房产专业网站邳州房天下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