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邳州400多户棚户区居民搬进安置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8-21 10:54

邳州市积极加快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力争让百姓早日搬进新居,享受高品质的幸福生活。日前,棚改安置小区安和苑一期二批新房又迎来了400多户棚户区居民,圆了他们的安居梦。

据介绍,邳州市棚户区改造工作自2013年11月启动以来,重点推进西部老城原37家国有(集体)企业的棚户区改造工作。按照“集中安置、就近安置”的原则,邳州市在原肉联厂、轴承厂和耐磨厂地块规划建设了安和苑、宁和苑、祥和苑3个安置小区,总占地519.36亩,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66栋楼、6506套安置房,并配套建设睦邻中心、幼儿园等基础设施。其中,37栋、32万平方米、3073套棚户区安置房已全面建成,29栋城中村居民安置房到2017年10月将全面完工。

本次上房的为邳州市原丝绸厂、面粉厂、酒厂等十几家企业的棚户区居民。一大早,他们便来到了棚改办的大厅内,办理上房手续。在安置小区安和苑内,林荫大道、树石组景、休闲广场等,营造出了“家安和睦、诗意宜居”的美好氛围,相对比以前的居住环境,居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上。

据了解,本次上房有六栋楼,共400多户居民将拿到新房钥匙。为了能让老百姓及时上房、顺利上房,邳州市棚改办的工作人员想方设法,加班加点满足群众需求。棚改办安置组组长李萍介绍说:“我们中午和晚上不管办到多晚,只要大厅里还有一个群众,我们就绝不撤回。同时我们和物业保持联系,如果有群众在上房过程中有什么问题,我们将及时协调物业搞好服务,让群众能够顺利上房、满意上房。”

棚户区改造极大改善了邳州老工业区群众的居住条件,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拓展了城市发展空间,显著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目前,已回迁安置棚户区及城中村居民2800多户,人均住房面积从过去不足14平方米提高到26.4平方米;盘活土地1290.6亩,彻底改变了邳州西部老城脏、乱、差的环境。

本文由邳州房产专业网站邳州房天下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